股票期貨人生: 大家的問題,也是需要克服的問題!!!!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大家的問題,也是需要克服的問題!!!!


這問題其實很多朋友問過,今天就把他打成一篇文章,也比較方便。



謝謝 布魯斯洪 Pawhi 幫我回答 HSUN 這過程主要還是要自己克服心態 因為大盤我們無法控制 所以無法預測方向當交易只剩下賺錢的選項時就把單抱住 前提我進場是有機會我才會進場 當有機會進場勝率又提高了 如果一開始往我們的方向跑就是爽 但如果不同方向也只是小賠 往我們同方向跑之後將移動停利移到只剩下賺錢的選項之後 就是舒服 剩下的就是等大盤給我們答案 當又往我們的方向噴持續移動小停利 不是大賺就是越賺越多 不是一件很簡單又很爽的事嗎?


你主要問的問題獲利回吐如何調整心態,這其實就是資本額的問題,當獲利回吐或賠錢你會不安,但表可能槓桿開太高了,用個狀況來解說當你有一千元的時候掉1元你不會痛,但當你只有10元的時候掉一元一定超痛,這就是資本額的差別,槓桿不要開太高交易輕鬆沒壓力,槓桿開太高無時無刻看手機沒辦法休息。


我用今天的請況來解說,我進場空70損掛80最大損失=200*10=2000元,但很幸運的進場後往我的方向噴了,一路的移動小停利到最後只賺不賠了,最後被打出場也會賺200,沒被打出場前我最高獲利到了70-46=24(我的資料看最低46),24*200=4800,但後來就往上打到我的小停利出場,但在還沒打到出場前,我沒辦法知道大盤最後會往哪邊走,但我可以知道的一件事就是今天我只剩下賺錢的選項,他持續往我的方向噴我就越賺越多,打到大停利我大賺打到小停利我小賺(小停利會持續移動),今天會有三種選項 1.小賠 2.小賺 3.大賺,一開始進場前已經知道最壞打算了,當知道最壞打算後交易就很輕鬆,今天最多就是賠2000不然就是賺錢,當損失不能接受的時候,代表已經超過你的負荷了,當把交易看開 交易就會輕鬆很多。


題外話交易跟資本額心態有太大的關係了,這兩件事已經決定了輸贏,老吳交易很簡單,機會越大口數越大,當機會不大的情況下我口數就是一口,但這也是勝率高時我才會進場,沒勝率時我連進場都不會進了,在機會不大時用小口數累積資本,小口數累積資本也是很可觀的,當機會超大時放大口數累積更多資本,交易其實就是這樣,但越簡單的事越多人做不到!!!!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