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11 0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

2019 11 0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昨天收到一封信真的超爽的

讓我知道我一路的分享是有用的  能幫到人的

我會一路的繼續分享下去

YOUTUBE影片很長的時間沒拍了

老吳還有一些內容想說

讓大家多等一下了 因為下個禮拜期中考

等考完之後我會繼續拍的 謝謝你們!!!!

愛你們歐哈哈!!!!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6 則留言:

  1. 回覆
    1. 老吳早安安~~今天來上班~~

      刪除
    2. 一樣欸 看看市場給什麼答案

      刪除
    3. 哈哈 大停利掛88 感覺好難道阿XD 快點噴上去我要移動阿

      刪除
    4. 報價軟體壞掉了嗎? 為啥都在一樣的位子哈哈哈哈

      刪除
    5. 準備老吳掛的19進單 XDDD

      刪除
    6. 再見怎麼聽起來怪怪的XD 大家週末愉快!!!!

      刪除
    7. 大家周末玩得開心點~~

      刪除
  2. 好無聊 希望週一不要跳空 因為我有事情要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拜託周一跳空 哈哈XD

      刪除
    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npa28vzzyk

      刪除
    3. 幹 贏個錢有那麼難嗎

      刪除
    4. 對啊!我們也只是希望天天大停利而已,大盤太壞心了,連這個小小的要求都不滿足我們XD

      刪除
  3. 早安 今天讓人興奮>///<

    回覆刪除
  4. 早安! 終於看到綠色了 療癒

    回覆刪除
  5. 早安 練習正念思考 今天一定要上班而且賺錢

    回覆刪除
  6. 早安~各位~上面有人說看見綠色?是指標嗎?我的怎還是紅的?

    回覆刪除
  7. 看到拜託周一跳空 ~才想到原來今天禮拜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