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11 15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2019 11 15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最近好幾個朋友在問明年分享會的事

我專門打一篇好了 怕有些朋友也正想問

分享會是老吳固定一年辦一場的(對沒錯一年就一次XD)

今年再辦就第4年了

每年的人數都倍數成長

第一年不到100人 第二年200人 第三年400人

今年第四年難道要800人XD 太恐怖了

哈哈開玩笑啦 老吳今年不想搞那麼累了

但因為去年台北場就快250人了

但我發現人多我好難跟大家互動

沒辦法一個一個聊到天

所以我今年會有一個重大變動

就是台北場會開兩場

一場大概一百人左右

所以今年要報名的要用手刀了哈哈 開玩笑啦

報名方法等場地確定好就會跟大家說了

今年一樣會準備很棒的內容給大家

期待跟大家相見!!!!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7 則留言:

  1. 回覆
    1. 何必呢 何苦呢 我今天打那麼多字嗚嗚

      刪除
    2. 太扯了 老吳你身兼裁判 全場都是你的人,這都能搶輸

      刪除
    3. 哈哈哈~~~老吳你看看你

      刪除
  2. 應該不會那麼多人 因為這幾天樂蠻G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 老吳一直以來都是在分享自己的交易觀念 交易是為了等待機會

      刪除
    2. 最近真的不好交易 但老吳都是有賺的 但我記得你上課以來還是賺錢 雖然可能賺的不多 但交易確實就是在等待機會 老吳給的是一個交易觀念 一個老吳確定可以用的交易方法 但當這方法真的不能用的時候我也會跟大家說 我將我的交易方法觀念跟大家說之後 希望大家可以在開發出更多適合自己的交易方法 交易的路上一起加油!!!!

      刪除
    3. 嗯嗯 我自己本身就是是老吳引我進期貨大門的 當時網路上資料難求 發現老吳這個網站簡直是挖到寶 但是還是希望之後領先指標能表現好一點

      刪除
    4. 我是不是帶你走上不歸路了哈哈XD
      但布魯斯洪 我們還是要抱持著最壞打算
      有一天它會消失 所以在它還能用的時候多找出一些適合自己的交易方式

      刪除
    5. 交易確實就是在等待機會,同意。
      請問老吳的操作方法
      有統計過一個月最多連輸次數,與最多連贏次數嗎?

      刪除
  3. 早安…老吳幫我看Line我是金豐…有事私聊

    回覆刪除
  4. 老吳早啊 已經關注老吳很久了,剛接觸期貨也是看老吳的影片學習觀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