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11 0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2019 11 0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昨天有朋友來BLOG上面討論我覺得很棒,但我覺得她有些地方不清楚所以我來做個說明。


第一個疑問 要怎麼證明勝率?老吳也沒證明每個的績效阿

老吳在BLOG PO自己的進出4年了,為了就是記錄自己每天的進出改進檢討,跟讓上過課的朋友驗證,是不是跟上課交的一模一樣,上過課的朋友最近會跟我說,最近都沒什麼上班或是賠錢了,但絕對不會有人說跟上課交的不一樣,這其實就是我想做的事,一個明確的交易方式,賺錢大家會一起賺,賠錢大家會一起陪,後面賠錢的部分我抱歉了,因為這就是交易方式明確的原因,但這幾個月老吳還是賺錢的。

上次課開課我有PO出對帳單,這是你不知道的。

我不知道你要的證明是什麼,老吳在交易的路上創下台股期貨唯一30秒一口單賺快千點的紀錄,人機比賽全台灣人類第4名。

第二個疑問 幾乎跳空大賺才會貼

跳空大賺是大家都大賺不是只有我大賺,因為交易方式明確,我BLOG上不管賺錢賠錢我都是寫在BLOG上,我也拍了一整個月的實戰交易,盤勢的走向我們無法控制,我們能控制的只有進場跟出場的SOP,剩下就是等大盤答案了。

第三個疑問 整個月績效谁知道阿

第一題回答了感謝

第四個疑問 領先指標還要月租費,整個月下來沒賺還要被吸血

上課我會教領先指標的製作方法,我都跟上課的人說,上課有贈送領先指標使用權限,當你覺得這交易方式明確可以穩定賺錢後可以自己製作,另外其實上課後很多朋友還持續使用,也沒有再付過月費了,這其實都是你不知道的。

第五個疑問 真的要專職交易的人,就要每個月獲利是正的

這個可以請你拜託告訴我嗎?我想學。

第六個疑問 操作與收學生,收學生是老吳最好的績效。

我好奇脽收學生績效是不好的XD,好啦不鬧了言歸正傳。

我不認為教學是錯的,大家從小到大上過學去過補習班一生很多老師,但在交易市場教學卻變成有點萬惡了,但老吳覺得只要你教別人的是你自己有再用,確認過可以用的,做教學並沒有錯,這也是為什麼我持續記錄我進出的原因,因為我的交易已經SOP其實也沒有必要紀錄了,但我要讓上過課的朋友驗證這市場上,還是有很多很真誠想要教人交易的老師。

最後謝謝昨天BLOG上幫我留言回應的朋友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PS以後這類話題就不在回應了都用這篇同一回答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0 則留言:

  1. 回覆
    1. 今天沒上班 早上在打這文章打超久的拉XD

      刪除
    2. 金融市場上大家都是拿錢出來拼命,本來就沒有絕對賺錢或賠錢的方法
      就算有必賺的方法,但只要你心態、資金控管錯誤一樣賺不了錢
      就算賺錢也只是一時,長期下來一樣會吐回去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就自己判斷老吳說的有沒有用
      雖然我也不是他的會員,但我自認在他這有學到些東西,也算賺到啦

      刪除
    3. 謝謝 Kane 很開心分享對你有用!!!!我會努力的寫下去的!!!!(雖然大部分是費文)

      刪除
    4. 加油!! 這代表看的文章的人越來越多了

      刪除
    5. K大中肯耶+++ 也謝謝吳大分享

      刪除
    6. 我只能說這9、10、11這幾個月對領先指標來說是低潮期 但哪種操作方法不是這樣呢 而且重點不是領先指標 重點是操作的心法阿

      刪除
    7. 其實這幾個月真的很磨人,手會養但也是考驗自己的時候,看自己會不會亂交易,這幾個月領先指標上班次數真的很少,但現在回頭看沒上班其實是好事,因為這幾個月都是小空間波動然後一路往上,對當沖很不友善,謝謝大家。

      刪除
  2. 早安,超級大遲到的盤前規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沒發現在部落格留言的都是同一批人嗎?而且固定粉絲人數還越來越多唷?
      如果老吳的交易方式不能賺錢...是把我們當成白癡了嗎?

      領先指標是一個工具,就好像菜刀也是一種工具
      你跟五星級餐廳主廚拿同樣的菜刀,就能做出一樣的菜嗎?
      自己不會用怪誰呢?

      刪除
  3. 市場波動大~~人心波動也大~~

    回覆刪除
  4. 老吳加油!最近時機真的不太好做,一起等待好的時機賺大錢。

    回覆刪除
  5. 早ㄤ
    媽咪我上電視了(誤XD

    回覆刪除
  6. 早安~早早安~!! 人生起起落落~股市漲漲跌跌~!!
    加油~~~!!

    回覆刪除
  7. 有多少資金 做多少事 賺多少錢 一昧追求獲利 有時容易迷失自己 感覺也是危險危險的。大起大落的日子很辛苦的耶,跟大家一起加油不孤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奧運我來了 我超愛這名子!!!! 雖然昨天棒球讓我很傷心XD 你這段話真的超棒,老吳走過大賺大賠的日子,後來很確定穩定交易才是我想要的,不用讓家人擔心,又可以交易的很自在,希望大家都可以照到適合自己的交易方法!!!!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