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11 1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2019 11 1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老吳在發抖? 為什麼發抖呢??

哈哈 上禮拜要上台念英文課本

我在講台上的時候發現自己的腳在抖XD

最主要的原因 自己不夠自信 自己不夠懂

站在講台上對老吳應該不恐怖了

你有沒有發現有時候做一些事情你會緊張你會抖

最主要的原因你不夠了解不夠專精

這時候你就要知道 自己的不足去做加強

當機會出現時就能把握

這也是為啥老吳在期貨交易上都會創造一些紀錄的原因

只要你夠懂夠專精 機會出現時你就可以把握!!!!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52 則留言:

  1. 回覆
    1. 拜託留點空間讓我上車XD

      刪除
    2. 舒服 舒服 大力噴用力噴

      刪除
    3. 我大停利掛75 有量在拔掉

      刪除
    4. 一樣多在30 還不小心多按到一口31

      刪除
    5. 哈哈哈哈哈 我多在524啾咪

      刪除
    6. 看到老吳發line 趕快改不損 然後就下班了

      刪除
    7. 乖拉 快點上去 讓我移到只賺不賠我就要去看電影了

      刪除
    8. 改34只賺不賠了 看電影去

      刪除
  2. 早安! 老吳之前去澳洲打工不是用英文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隔快5年了 我可以用單字 整句就死了XD 哈哈 然後工作熟了我都跟外國人說中文 因為他說我聽不懂的 我就說他聽不懂的 哈哈

      刪除
  3. 香港好煩喔 不定時炸彈

    回覆刪除
  4. 交易確實就是在等待機會,同意。
    請問老吳的操作方法
    有統計過一個月最多連輸次數,與最多連贏次數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匿名的提問 這可能需要請神人幫我統計了 我知道BLOG上有幾個朋友在統計 也因為統計完才來上我的課的
      連贏我不確定 但連輸我知道最近是5次XD PS也是別人統計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