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11 20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2019 11 20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想不到這一篇文章要寫到三部曲XD

綱要寫的時候發現應該分成三部曲會清楚點

上一部沒看到的往前一天看

昨天說完推理了你會想說推理跟交易有啥關西

關西超大的好嘛!!!!!

我用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情來解說

股票逐筆交易

你這時候就要去推理,逐筆交易之後可能會發生甚麼事情,這時候你一定沒有頭緒,你接下來就可以去找甚麼東西是逐筆交易,或國外逐筆交易的市場有發生過甚麼事情。

這時候你就可能推理出,逐筆交易之後會發生的幾個狀況,這時候你就先做好準備,當真的發生這些狀況的時候,就是你可以獲利的時候,機會就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這篇如果看懂明天的第三部曲就對你沒用了!!!!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44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沒上班QQ 老吳不等我

      刪除
    2. 今天被打損要認了 把價差還我XD

      刪除
    3. 後來才縮掉的~~~祝老吳順利!!!來個大停利

      刪除
    4. 老吳會掛大停利就是因為沒有量 所以我掛的是594

      刪除
    5. 課程忘了差不多了,感謝~

      刪除
    6. 不是要賺錢才能舒服嗎

      刪除
    7. 改32只賺不賠了 衝把

      刪除
    8. 老吳我空到32 交易策略都有一樣哈哈

      刪除
    9. 布魯斯洪 你拋棄我我都會怕怕的

      刪除
    10. 布~應該是停利 打錯了吧

      刪除
    11. 你太專業摟 差6點大停利阿 不要這樣子阿XD

      刪除
    12. 差一點打到小停利太刺激拉

      刪除
  2. 老吳早~~今天又是莊家大顯身手的日子

    回覆刪除
  3. 股票逐筆交易後,下單速度就很重要了,所以可能造成程式交易盛行,然後程式交易一盛行起來,就跟期貨一樣容易發生閃崩,那這時就是獲利的好時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鐙鐙鐙鐙 你壞壞 你懂得哈哈 但我相信你知道要如何做 剩下不懂的我明天會做解說 我發現我直接說答案對大家幫助不大 如果用想的 讓真的想學的學到更多 只想要答案的看答案其實對他也沒幫助 因為也不會去做 交易的路上只能自己幫自己 如果自己都不幫自己了 結果就很明顯了 交易的路上一起加油

      刪除
  4. 早ㄤ~
    原來是跟逐筆交易有關的小故事!
    那請老吳先把我昨天早餐掉到海裡面的悲傷故事忘了吧哈哈哈哈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