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11 1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2019 11 1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雙11 大家準備好了嗎?

老吳準備好了!!!!

覺得可能會被經理人KO

如果有成功買到再跟大家說!!!!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4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的世界崩塌了 我好難過 嗚嗚 我忘記台灣人購買的實力了.......

      刪除
    2. 又是吃早餐的套路..........

      刪除
  2. 回覆
    1. 快手刷 這不是經理人的職務嗎? 怎麼變成你了

      刪除
    2. 因為最近看到一個很想買的東西 之前太貴了買不下去 這次出的新版本 價錢可以接受

      刪除
  3. 回覆
    1. 衝衝衝 我只求一樣 經理人可以買1111樣 沒關係

      刪除
  4. 1111是老吳荷包紀念日!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怪經理人最近那麼安靜 認真XD

      刪除
  5. 回覆
    1. 這日子 我為全天下的男性 致敬!!!!

      刪除
  6. 買了一個可以裝在筆電上,變成雙螢幕的新玩意兒。

    回覆刪除
  7. 請教一下,各位有推薦適合下單看盤的筆電嗎?除了蘋果以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比較不推薦筆電 因為會有一些狀況

      刪除
  8. 老吳,請問停損單要怎麼預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