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11 1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2019 11 1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早上想個事情發呆一下就超過8:30了

那今天就沒話說拉 哈哈哈哈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1 則留言:

  1. 回覆
    1. 老吳每次都自己頭香

      刪除
    2. SD 你不要亂來 Manson 知道就好 不要說出來 不然SD很恐怖XD

      刪除
    3. 今天沒上班 來去忙事情了掰一

      刪除
  2. 午安~!!由於"沒有"說(早安!)的勝率大於"有"說(早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連這也要做統計 我懷疑你中毒了 哈哈哈哈哈

      刪除
  3. 回覆
    1. 這名子太特別了 你好啊 我是老吳

      刪除
  4. 早早∼ 雖然交易不該猜方向
    但是憑經驗總感覺這個盤遲早要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希望他快點殺 我好久沒買股票了XD

      刪除
    2. 可能解放軍進去香港,盤就整個下來了。

      刪除
    3. 雖然我很希望大盤跌 但我不希望發生這件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