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11 25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2019 11 25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第四部曲     總結

要開發更多新的交易方法之前有一個前提

要先有穩定的交易方法 

最主要原因沒有穩定的交易 你沒賺錢的前提下

研究更多交易只會導致 畢業的速度更快

老吳知道要找到穩定的交易方法真的不容易

老吳有個建議 先去研究套利

因為套利這方法是死的 固定的

不會有模寧兩可的時候

交易市場我相信有很多地方可以賺錢

但很多可以賺錢的地方你還沒懂之前就畢業了

因為沒有一個準則 同一件事 會有不同看法

但套利同一件事只有會有一個看法

所以去研究這種東西會比較容易 風險也相對小

雖然套利的機會要出現 很難

但這個市場就是在比氣長

在等待的這段時間 你可以學習到更多知識

你待得越久 可以碰到越多幾乎無風險的交易

但可遇不可求

來市場交易你要知道你到底在幹嗎,交易先求穩定當你交易穩定之後,你可以開發出更多交易方法,這樣持續走下去你會發現你累積的速度會越來越快。

在交易的路上一起加油,老吳只能把我懂得分享給大家,如果能讓大家少走一點路我就超開心了!!!!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50 則留言:

  1. 回覆
    1. Manson 早阿 今天這早盤好玩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刪除
    2. 那先給你32 再給我上班哈哈XD

      刪除
    3. 空18 本來損掛31 現改22

      刪除
    4. 爽改14只賺不賠了 我大停利掛72 因為就是60點哈哈

      刪除
    5. 再改07 舒服噴太快了

      刪除
    6. 今天瘋狂移動停利~~舒爽~~

      刪除
    7. 幹 打到我的單沒排到對....

      刪除
    8. 我大停利掛73剛好成交哈哈

      刪除
    9. 我現在狂飆彰化中XD...

      刪除
    10. 等等我被打到95出場 我一定會幹得跟鬼一樣

      刪除
    11. 老吳還在場內玩啊~~一起一起~~

      刪除
    12. 我現在 只能說幹到XX.... 算了今天還是賺了 來去耍自閉

      刪除
    13. 02還在場內~~77走人的大大真神~~

      刪除
    14. 很多抔有出道72 73 我只有難過

      刪除
    15. 很多朋友有出道72 73 我只有難過

      刪除
    16. 我掛601一口移動小停利 別打我RRR 往下噴RRR

      刪除
  2. 回覆
    1. NONO 哈哈 每天都要跟你用相反 哈哈

      刪除
  3. 老吳

    第四篇,最地道最給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謝謝 因為要先鋪陳 不然我直接跳第四篇 怕會很多人可能看不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