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11 13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2019 11 13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老吳上禮拜考完期中考了

這次再回去讀書讓我碰到幾個老師 讓我在想一件事情

讀書到底是為了學會東西還是為了考試

我用英文來說好了 我很慶幸碰到現在這個英文老師

他這次期中考 出了兩大堤

一是填空題(後面有3個答案讓你選)

二是翻譯提(英翻中)

我老婆聽到就說這考試也太簡單了把

但老師的本意就是想讓大家學 而不是討厭英文

願意學多記一個是一個 討厭的話連學都不學了

這次老吳的英文應該考的不差

讓學的人更有信心 這不是一件好事嗎?

然後昨天看棒球就出現了一個最近學的單字 Location

突然就覺得超爽哈哈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58 則留言:

  1. 回覆
    1. 今天很怪.....不知哪裡出問題.....

      刪除
    2. 我剛剛也賠了...
      好兇的空方

      刪除
    3. 一起一起 肩並肩一同向錢!!!!不怕

      刪除
    4. 移46 好久沒移動了 我好開心啊XD

      刪除
    5. 我跟你講 我不會賠錢了 因為我有固定停利

      刪除
    6. 我知道哈哈 拜託噴到81 讓我移61只賺不賠

      刪除
    7. 改53 嗚嗚 終於可以至少賺到1點XDD

      刪除
    8. 嗚嗚居米 欺負人 哈哈

      刪除
    9. 嗚嗚嗚~~早上電腦當機~~沒想到是個上班日

      刪除
    10. 577阿 不會遠啊 都賠那多天 今天賺一波大的 應該不為過?

      刪除
    11. john你是空577?

      刪除
    12. 嗚嗚 要先忙了 先下班 祝大家今天大賺一波

      刪除
    13. 下班一鞠躬
      布魯斯洪(是壞人)

      刪除
  2. 回覆
    1. 會不會賺錢要等大盤答案 但我知道賠不了大錢XD 哈哈

      刪除
    2. 因為
      我已經做好最壞打算了

      刪除
    3. 不錯 是個好榜樣!!!!

      刪除
    4. 終於 打到移動停利 希望連續打他媽的一百天

      刪除
  3. 早ㄤ
    我也會location~~~哈哈哈
    可以學以致用的時候就覺得成就感爆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雖然我在澳洲 都跟外國人說中文哈哈XD(誰叫他們說我聽不懂的英文)

      刪除
    2. 學以致用,真的是一種成就感爆棚耶,+1+1,ha

      刪除
  4. 早~每天看見老吳打字PO文,心情也變得輕鬆、開心,因為就是看得出老吳開心的上班與分享,願~期貨人生裡的夥伴們也都依樣開心操盤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