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11 07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

2019 11 07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聊聊題外話

大家住的地方多久沒下雨了啊?

我以前住新北 覺得常常下雨

搬來台中之後 覺得這是一個神奇的地方

很難有颱風 外加不太會下雨

我住的這邊已經2個多月沒下雨了

我以前都覺得奇怪 常常下雨為啥會缺水

原來有些地方真的不常下雨@@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48 則留言:

  1. 回覆
    1. 對了等等我消失不要覺得怪怪的

      因為我家這邊等等要停電

      他停電的時間非常棒

      8:45-9點我圈圈你個叉叉

      你故意的嗎......

      刪除
    2. 你被主力盯上了⋯⋯

      刪除
    3. 剛38就被斷電OOXX 是沒用時間矯正器嗎
      不過幸好沒多久就復電了

      害我還開了遠端電腦OOXX

      刪除
    4. 偷偷跟你說 小台沒被打到

      刪除
    5. 我應該部會損最低把...

      刪除
    6. 這種勝率出來開課還一堆人相信XDDDD

      刪除
    7. 謝謝你的留言 我來去面壁XD

      刪除
    8. 就你跟你會停電 就不會停損 你又硬要上班

      刪除
    9. 哈哈哈哈哈 原來是預告!!!! 不跟你鬧了
      出門去

      刪除
    10. 匿名酸... 真是好棒棒

      刪除
    11. 發現酸民!?又是鍵盤俠!?要講別人勝率先拿你自己的勝率出來講啦,自己沒腦愛看別人勝率又愛酸,不懂!?

      刪除
    12. 要怎麼證明勝率?老吳也沒證明每個的績效阿,幾乎跳空大賺才會貼,估計為了收學生用,整個月績效誰知道?
      學費也不是我浪費,領先指標還要月租費,整月下來沒賺還要被吸血,
      真的要專職交易的人,就要每個月獲利是正的。
      只能說慎選適合你的老師,如果你覺得老吳適合那我就沒話說。
      大家都有言論自由,我自己認為,操作與收學生,收學生是老吳最好的績效。

      刪除
    13. 嗨,我覺得每個人的投資條件都不同,包含投資方向、財力、心理抗壓、交易時間...等,所以不會有絕對正確或是錯誤的做法。
      我很感謝老吳願意分享他的心路歷程還有投資方法,我從中學到很多很棒的觀念跟知識,也更完善我自己的投資學。
      每個人都有發表自己言論的權利,我覺得如果是討論投資的部分很不錯,但我覺得你比較像是在評論老吳跟帶風向...這個板上更多的是接受老吳的想法還有學習知識的人,如果不認同老吳的想法其實可以不用特別追蹤這個版的...

      刪除
    14. 嗨,免費的分享都是絕對的好,這部分要謝謝老吳。但收費的部分,如果大家覺得好,那就好吧。
      上課收費天經地義,問題是內容有用嗎?這部分請自行體驗。謝謝你的回覆。

      刪除
    1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16. 總歸一句,那你就不要看嘛,愛看又愛學又愛用又愛酸又愛批評又愛當鍵盤俠真是奇怪的人,到底有什麼問題???

      刪除
    17. 我也覺得匿名那位有點無聊
      如果真的完全沒用還會有人傻傻花錢然後每個月付錢?
      說真的,不要以為天下就你最聰明別人都是傻子,閑的沒事上來開砲你也開心
      老吳我支持你,雖然我沒有上過課,但是也追蹤好一段時間了
      這世界上什麼鳥都有,說難聽點他們開開砲就就很開心,殊不知被罵的人心裡多難受

      刪除
    18. 謝謝大家真的很謝謝!!!!

      刪除
  2. 早安
    台中不像台北雨多,但小心空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阿 台中的空氣真的很恐怖 我常常看出去霧矇矇的一片

      刪除
  3. 早安
    感覺今天跳不太出去QQ
    拜託給我用力跳出去阿!!!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施主 我已經看開了 沒有希望沒有傷害 哈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