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8 11 2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8年11月28日 星期三

2018 11 2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大家這兩天還好嗎?

這2天開盤作對方向就像上天堂一樣瞬間狂噴!!!!

但老吳2天都坐錯方向不過都小輸,輸錢是交易上的一個過程,如果能每次都贏我就ALL IN了,但如果在輸錢之後追單凹單常常都會發生,一些不可挽回的結果,記得一件事情交易市場永遠都在,如果今天大行情沒吃到就等下次就好,不要因為指數的波動你的心跟者波動了。

遵守你的規則、等待你的盤型、持續穩定的操作下去!!!!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8 則留言:

  1. 老吳多83損掛73希望能活到開盤@@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阿斯拉衝錯邊了 吃早餐去 我難過!!!!
      剛都不往下多噴一點讓我移動停利 屋屋

      刪除
    2. 鳳見:今天的我,沒有極限!
      阿斯拉:可是我有啊😱😱😱

      刪除
    3. 老吳這筆空單平多少呢

      刪除
    4. 應該是風見把XD 我停損74 他噴不夠下去沒移動到我難過....

      刪除
  3. 8:59領先指標還有紅色一格半,為什麼是下空單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確定你是用我的領先指標嗎?....

      刪除
    2. 如果可以的話你到LINE@問我 我傳今天的圖給你

      刪除
  4. 尾盤準備做多 等待最後確認

    回覆刪除
  5. 老吳有苦老吳不說他給我噴了40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