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8 11 09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8年11月9日 星期五

2018 11 09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斜槓人生

昨天剛好跟朋友聊到這個話題,朋友說我超斜槓的什麼都做,但我自己其實對斜槓有一定的定義。

很多人的斜槓是為了賺更多錢,但本來的正職工作就是為了賺錢而做了,為什麼斜槓不能因為興趣而做呢?

我自己的斜槓都出自與我的興趣、熱情,雖然佔據了我非常多的時間,但我卻做得異常開心,但最後這些本來的興趣,卻幫我的正職事業有非常加分的功效。

以前的人說興趣不能當飯吃,但現在這個世界興趣是可以當飯吃的,努力追求你的夢想失敗了也不要可惜,因為你追求過,一起為我們的人生加油!!!!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8 則留言:

  1. 掛65損掛 55 下課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起下課 希望大家停損都有掛好!!!!

      刪除
  2. 今天做多 只能最剛開盤時做吧? 後面都狂下了
    早盤停損了 跑太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進場要先把損掛好 不然有大的機率會砍不下去

      刪除
    2. 本來大賺四百沒出,吃筍700.....內牛滿麵

      刪除
  3. 本來大賺四百....沒出吃700筍

    回覆刪除
  4. 剛吃完飯回到家尾盤我準備做空!!!!

    回覆刪除
  5. 吳大,領先指標雙11可不可以也提供一下優惠方案,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要來行銷一下@@哈哈 目前在先把系統用穩定為第一優先!!!!

      刪除
  6. 今天沒那麼好做呢@@

    回覆刪除
  7. 請問尾盤為何是做空 期貨下跌比現貨多 期貨又要去追現貨 不是應該多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