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8 11 1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2018 11 1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昨天收到一個消息立刻手刀衝出門!!!!

這個消息想跟大家分享,我昨天取的了政府認證的講師及評審證照,真的只有爽啊!!!!

因為我發現我在教學的方式上非常的爛,沒辦法讓上課的朋友全部吸收,但在上次課程收到滿滿的回饋,真的很慶幸我去參加了這個課程,讓我學習到非常多的東西。

拿到證照的一瞬間前一陣子的努力都值得了,現在只想說兩個字,爽啊!!!!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3 則留言:

  1. 回覆
    1. +1+1 好久沒有早上沒上班了 終於可以正常吃早餐了!!!!

      刪除
  2. 尾盤準備做空等待最後確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兄弟我還沒上車不要再殺了.....

      刪除
    2. 南下列車轉向了 我回補77賺便當錢 我難過

      刪除
  3. 沒上到車啊啊啊 幫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上車 希望是南下列車衝啊!!!!

      刪除
  4. 吳大你的單子我接走了喔 我多80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何必呢何苦呢..... 我們一定要互相傷害馬@@

      刪除
    2. 哈哈開玩笑 希望多空都賺 之前發生過!!!!

      刪除
  5. 會進修持續 up 自己的教學能力的講師耶! 去上上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噓 我是因為教得太爛 才去學的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