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8 11 2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8年11月21日 星期三

2018 11 2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昨天終於把法院跑完了(我告對方)

不過也因為這段時間跑法院,學習到了很多

原來陳述事實,不一定會勝訴(不起訴不代表對方對)

最後這件事情不管結果如何,我已經盡力了

剛好因為官司的事情整理好這幾年的一些資料,最後會統整懶人包給大家看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4 則留言:

  1. 台灣是 無罪論 通常是 原告 舉證 被告方 有罪 而 被告方 只能反舉證 自己無罪 並不能一舉反證原告有罪 而是要另外在 提出告訴 所以 原告 是立於不敗之地 陳述事實 大多只是在講 你受到委屈 跟 對方有沒有罪無關

    回覆刪除
  2. 尾盤準備做多 等待最後確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多23損掛04有點痛 拜託不要打到阿@@

      刪除
    2. ......我是傻逼 我竟然看到5分K抓支撐哈哈............

      刪除
    3. 也許這樣沒被損,反而賺

      刪除
  3. 難怪會掛04,不過可能也因為這樣沒被打到,尾盤拉上去就小賺

    回覆刪除
  4. 為什麼變成一點去做多 不是15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一點是先看方向@@ 感謝你的提問

      刪除
  5. 閃神沒平到 結果出在26...

    回覆刪除
  6. 我出17也虧5點 難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人賠不孤單(後面都是假象不要看....)

      刪除
    2. 哈哈!看了更難過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