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8 11 19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2018 11 19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來說說很詭異的期貨規則

會注意到這規則也是因為前一陣子我要放大口數卻不能下單才發現的,平常我的下單口數很小只有機會出現才會放大口數。(舊客戶10月1號開始實施的)

那天一次下5口單要下第二次5口單的時候說不能交易,我整個傻了後來詢問過後才知道,50萬以內不用財力證明超過50萬要財力證明...

這規則真的讓我傻了.......期貨是保證金制度,有多少錢才能下多少單,你給我要財力證明........我只能說我服了你.....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9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