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8 11 20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8年11月20日 星期二

2018 11 20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說件事情讓大家笑笑

我電腦的旁邊有放一個流水檯(有流水的我很愛)需要插電,每次插電的時候我都會說,恭喜你發大財(要用台語),關掉的時候要說謝謝,然後昨天我老婆在幫我整理的時候把電源拔掉,我就跟她說你要先說謝謝才能關掉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真的感覺這樣做還滿順的哈哈,你們也會做類似的動作嗎?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6 則留言:

  1. 開盤跳空賺一點點 等待ING

    回覆刪除
  2. 今天沒上班 來去吃早餐 剩下尾盤功能....

    回覆刪除
  3. 尾盤我準備做空 等待最後確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哭37停損掛47 剛在忙價格跑掉難過

      刪除
    2. 跟吳大不同方向,多40

      刪除
    3. 被打到了下班@@ 等看29分有沒有機會了

      刪除
  4. 回覆
    1. 老吳有苦老吳不說 哈哈

      刪除
    2. 遵守紀律吃損QQ

      刪除
    3. 今天不好玩啊,吳大不錯了,只是行情晚了點來XD

      刪除
    4. 依樣空 但不同命啊!!!

      刪除
    5. 無法凹單或加空,不然現在爽爽

      刪除
    6. 我運氣不錯空的點位稍好一點,所以停損設在56沒被打中,老天保佑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