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8 11 2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8年11月26日 星期一

2018 11 2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想分享一個東西給大家!!!!

我老婆做的作品!!!!(大家猜猜看是用什麼做的)

我專職交易上最感謝的人(我老婆)!!!!

她常常問我說我要不要去找工作,我都會回說妳只要做你喜歡做的事就好。

因為妳用了非常多的時間讓我任性、讓我做我喜歡做的事、陪我辛苦過來,現在我有一點點能力了,我希望你能做妳喜歡的事就好!!!!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9 則留言:

  1. 我空69損掛79希望可以活到開盤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空到67 69 補了然後現在....

    回覆刪除
  3. 今天的盤可以加教科書嗎?
    只有神!!!!

    回覆刪除
  4. 是說 忘了 做 選擇權雙邊押寶 我太不專職了 大選過後一定會來一點動靜的 XD

    回覆刪除
  5. 手機下單很吃虧,空693,看不對勁掛市價出,掛單在700,後來回頭一看是80x,我還以為第一位數是看錯,結果就是秒殺百點下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你用LINE@跟我說的嗎?

      刪除
    2. 哈,今天沒有找老吳聊天

      刪除
    3. 原來哈哈!!!!因為有朋友一樣用手機出現一樣的狀況@@

      刪除
    4. 老吳是我哈哈 原來我不孤單 可是心還是好痛@@

      刪除
    5. 領先指標感覺遇到正價差的時候應該要有其他的判斷方式,上次正價差的時候好像也是方向不太對

      刪除
    6. 讚,但我還是會一他操作 但口數可能就不會放那麼大了,因為我完全相信他,也不敢跟他對作....

      刪除
  6. 目前尾盤打算做空,等待最後確認!!!!

    回覆刪除
  7. 手機下單非常吃虧+1

    回覆刪除
  8. 回覆
    1. 我剛怕怕 希望等等一起飛 空軍轟炸!!!!

      刪除
    2. 先補了,今天手機下單太恐怖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