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8 11 23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2018 11 23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昨天有事回台北一趟

今天回到我最當初做專職交易的地方,一樣的筆電一樣的地方不一樣的人生,人生真的很特別不是你能預料的,3年的時間說長不常說短不短,但一件事情要堅持做3年還真的有點不容易,很謝謝這個BLOG還有你們,每天看我的文章被我的錯字荼毒。

3年的時間不一樣的人生,娶了老婆(他是第一所以要第一個說哈哈)、買了房子、當了老師、當了講師、想隨時出去玩說走就走,但專職卻需要付出很多人看不到的,這個工作不被外界承認,要用非常多的時間去進修充實自己。

最後我想跟大家說,世界上沒有不可能只有不做,做了就有機會,不做絕對沒機會,做任何事情先把最壞的狀況都想好,當最壞的狀況你都可以接受就放手去做,因為最壞的狀況你都已經想好了,你已經沒有失敗的機會了!!!!

Just Do It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9 則留言:

  1. 回覆
    1. 今天成交量讓我傻了 我掛大停利再64等待答案了

      刪除
    2. 下班一鞠躬 來去跟外資一起放假.....

      刪除
  2. 回覆
    1. 又拋棄我哈哈 這盤我都想去睡覺了....

      刪除
    2. 實在太悶了....只好去忙了

      刪除
    3. 是個好選擇!!!!我也要來去買東西吃了哈哈!!!!

      刪除
  3. 我尾盤準備做空等待最後確認!!!!

    回覆刪除
  4. 42有大單抵抗 就先補了,結果紙老虎 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之前都會被那個拐所以 我都會固定等到30分再做打算

      刪除
    2. 謝老吳,還有很多不足要學習

      刪除
    3. 你太客氣了 這是我自己已經習慣的操作方式 因為進場已經知道最多輸多少了 就等30分的明確答案再做打算。

      刪除
  5. 空55,補29。老吳今天怎麼補這麼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 多跌了我就回補了哈哈 下面多的我不敢奢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