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8 11 13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2018 11 13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早上在處理盤前資料,昨天沒存到檔搞死自己。

所以今天就祝大家操作順利,我們開盤去衝啊!!!!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7 則留言:

  1. 回覆
    1. 早盤已經取的一個月的薪水了舒服

      刪除
  2. 開盤就空到,真的很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掛盤前單 一定會空到

      刪除
    2. 請問盤前單價位要怎麼掛比較好?

      刪除
    3. 我晚點拍影片 會清楚很多

      刪除
  3. 回覆
    1. 晚點我拍影片 你就會覺得清楚很多了

      刪除
    2. 我也要看,我週六看槍與玫瑰

      刪除
    3. 好好好 認真用力的

      刪除
  4. 尾盤準備做多 等待最後確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先掛個今天最高價-2排隊

      刪除
    2. 是谁在我9756前面掛大單檔........你們 何必呢何苦呢.....

      刪除
    3. 我出9750 舒服尾盤也賺到工錢!!!!

      刪除
    4. 部位沒那麼多...一定不是我

      刪除
    5. 感謝老吳提點,賺便當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