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8 11 0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8年11月8日 星期四

2018 11 0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來聊聊下單軟體

你們有研究過自己的下單軟體嗎?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沒有,但這軟體是交易的工具卻沒去摸熟他摸透他不是很奇怪嗎?

懂它可以讓你少賠錢˙不懂它可以讓你賠大錢.........啥....都是賠錢....哈哈...但懂了可以少賠一點....

好啦回歸正題,下期貨的時候有的人不習慣馬上掛停損單,但在期貨的市場不掛停損單會很恐怖,因為有時候可能1分鐘就拉百點或殺百點,當你在忙沒掛停損單回來看到當下價格時,你一定會覺得是電腦壞掉了.....

我今天以我在使用的軟體,跟大家介紹我覺得一定要使用的功能。

圖上紅色框框的第1區

就是觸價停損單,我設定了只要成交後自動送出觸價停損單,所以我只要多在9847他就會掛一個停損單在9837,以你的任意進場價格幫你掛10點的停損,非常的好用一定要去用。

圖上紅色框框的第2區

空手觸價單全刪跟空手委託實單全刪,也一定要用不然有時候你以為已經空手了,但你卻還有單掛在市場上,可能出去回來看到怎麼還有單會常傻眼......

所以只要使用這兩個功能,你只要手上沒單他就會幫你把掛在市場上所有的單都刪掉
(這個下單介面的)(軟體畫面使用元大的YMF)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9 則留言:

  1. 回覆
    1. 兄弟們繼續殺把!!!!

      刪除
    2. 我再改55 我找不到壓力點啊..........持續下殺

      刪除
    3. 55被打出場 難過下班一鞠躬

      刪除
  2. 回覆
    1. 一起加油 如果對移動停利有興趣可以去看我拍的影片 有解說我的方式!!!!

      刪除
  3. 我也沒抱住...空96 78停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起加油 老吳也是一路修改才變成現在這樣的

      刪除
  4. 空80
    出70
    我手機版的App今天太累格
    不留戀 怕等等出意外
    大家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周請問是領先指標APP嗎?如果是的話今天電腦板很順,我請工程師注意。

      刪除
  5. 哈哈我太晚,空67打到停利42

    回覆刪除
  6. 兄弟們我今天打算做多 等待最後確認

    回覆刪除
  7. 空29 出17 謝謝老吳

    回覆刪除
  8. 在此繼續鼓勵和支持老吳的誠懇!!
    你帶領的學友們都能更1688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