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8 11 22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2018 11 22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大家還記的老吳昨天開盤前的提醒嗎?

價內C口數增加很多請大家多注意,這也是我在交易市場之後認清的事實。

最早交易的時候覺得我下多單市場就會漲,我下空單市場就會跌....,真的覺得當時的自己真的有點傻,到後面看到越來越多的證據之後我才願意面對事實。

昨天開盤開低之後一路拉到收盤收高,在交易市場有錢的人可以控制走勢,沒有錢的人只能預測走勢,這就是一個很大的差別了。

所以到最後我只等待機會,只有明確的狀況出現我才會下單,而不是預測走勢,老吳自己當沖的操作方式,前一陣子創下自己的新紀錄(可能是之前沒紀錄把哈哈),只用了14天的交易日把一口大台的本金翻倍(只用一口大台),但最近已經連續4天早盤沒交易了,交易不一定每天都要操作,但機會出現了就要把握!!!!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9 則留言:

  1. 難道要連5天不交易..........

    回覆刪除
  2. 尾盤不是有交易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說早盤拉 哈哈 我難過我不要連5拉5 臭莊....

      刪除
  3. 今天會不會變成空方趨勢盤呢?預估量1千億,近期算是不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再多看一下 會不會量保持或是量增了

      刪除
  4. 同樣多54損掛42 但後來看到力道不強 59先閃了ˊˇ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 他不繼續噴上去讓我移動我難過@@

      刪除
    2. 這幾天都打反向,感覺不對還是得先打掉...雖然我也很想用移利的 但那個味道真的不太對XD

      刪除
  5. 多56,63出 謝謝領先指標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太神了幾乎出那個時間的最高....
      我被損我難過哈哈

      刪除
    2. 其實是因為我趕上班,所以有賺就跑....
      但今天如果照紀律走,應該是要虧錢收場才是對的XDDD

      刪除
  6. 今天老吳要外出 尾盤不會操作祝大家操作順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