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8 11 05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

2018 11 05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腦袋空空我們就看盤把!!!!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9 則留言:

  1. 跳空操作超小賺等待中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在打字的時候格數竟然收斂掉了,我出80下班去

      祝大家操作順利

      刪除
  3. 回覆
    1. 因為本來我進場多的時候有紅2-3格,但在我打字的時候竟然變幾乎沒有隔數我就出場了。
      反射動作@@

      刪除
    2. 是領先指標軟體上的東西。

      刪除
  4. 老吳跟老婆要出門幾天,所以會沒有盤前規劃祝大家操作順利!!!!

    回覆刪除
  5. 我看到沒格子也是先跑,不過後來看到沒破底就又進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