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亞股都漲為什麼老吳還敢空 還空到幾乎最高點

2019年1月11日 星期五

亞股都漲為什麼老吳還敢空 還空到幾乎最高點



我今天在8:59分的時候進場空了9769幾乎今天9點前的最高價了(最高到9772)

為什麼會做這筆空單呢
主要依據老吳的(領先指標)
領先指標主要是計算出加權指數的價格
是利用證交所公布的加權指數計算方法計算出來的
但自己計算的還是會有些許的誤差(很少大概都在1點左右)

可以在8:30-1330持續計算出加權指數的預估價格

這段時間裡面8:30-9點 跟1325-1330加權指數是不報價的
我就是利用這段時間大家不知道加權指數價格去做操作

所以開始今天的教學了
我為什麼會做空呢看下面這張圖




圖表上面的綠色是會在8:30-9點跟1325-1300跳動

所以我今天在8:59分的時候看到期貨漲但現貨卻不漲所以做空
(這交易方法有沒有很明確XD)


後來一進場先掛停損10點
後來先下殺在上拉到最高9777 很幸運差2點沒被打出去
後來就一路下殺了
這時候就是老吳最開心的時候移動停利
交易只要只賺不賠了就把單抱住不要預測方向
因為你的交易從原本的賠錢到只賺不賠了
只剩賺錢跟賺更多錢的選項了為什麼不抱住

接下來就是老吳的瘋狂移動停利了
今天來詳細解說我的移動停利


我移動停利習慣用20-30點的獲利去換取更大的獲利

我的空單進在9769原本最多損10點到現在最少賺4點了
只賺不賠了就把單抱住了
我們的交易就只剩下賺錢跟賺更多錢了為什麼不把單抱住呢?



只要賺錢就把單抱住,越賺越多了開心


持續抱住價格完全不回彈!!!!







移動停利的好處就是這樣 賺錢單抱住就會越賺越多














很常有人問我為什麼不盤中交易

因為我在8:45-9點是有很明確的依據去操作
盤中你沒有明確的依據 說實在話就是在賭
有時候你好運讓你賭對一、二次
但一次就可以讓你畢業了

做交易對我來說穩定最重要
我是為了工作 不是賭博

我以今天的盤來解說



今天有兩個時間點比較容易賺到錢
一開盤前的做空
二最低價9724反轉做多
但這邊做多你如果是有明確的依據是很棒的操作方法
如果不是你就是在賭

這兩個時間點沒操作的後來應該都被八道變豬頭了
突破今高追多趨勢盤.....後來立刻被巴
上面壓力很重繼續做空再被巴....

交易一定要有明確的依據 不然只會變成豬頭......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6 則留言:

  1. 吳大的操作方式很明確歐 而且還有避免過度交易的好處 我目前遇到最大的問題還是在單抱不住上面 不過這是我自己心魔的問題 停損都很猶豫 有小獲利就出了 我還得練練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布魯斯洪 單抱不住真的要靠自己了 加油!!!! 我說說我自己當出為什麼可以把單抱住 一開始我看到金錢的跳動也很怕 超怕獲利回吐 到後來突然有一天想到 我進場的時候最大損失10點 只要有移動停利後只剩下賺錢了 為什麼單抱不住 後來就越抱越牢 就持續創造我單口最高獲利了!!!! 一起加油!!!!

      刪除
  2. 請問老吳,期貨漲是有報價,但現貨未開盤,怎麼講說不漲呢,小弟真的好疑惑,懇求告之

    回覆刪除
  3. 感謝你的發問 領先指標就是可以在 現貨未開盤前計算出現貨看盤預估價 謝謝你

    回覆刪除
  4. 請問有領先指標的使用方式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