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1 1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1月11日 星期五

2019 01 1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來分享老吳的操作

大家是不是看到夜盤大漲 在想
我等等該做空該做多呢?
還是要先停利還是先停損呢?

大家應該常常看到老吳空最高 多最低
其實方法很簡單
當夜盤漲跌幅很大後 隔天開盤會有一堆人恐慌
當越多人恐慌的時候 越容易出現不合理的價格
不合理的價格就是老吳最愛的

老吳操作主要依據領先指標(可以算出預估的加權指數)

以今天來打個比方 我就會8:45開盤後
去看領先指標計算出的加權開盤價去做多或空
去看加權是漲還是跌 來去做操作

這樣的操作是不是明確很多
這也是為什麼這幾個月 波動那麼大老吳還穩定獲利的原因
操作只要有明確依據  你操作就會輕鬆很多了

我自己最經典的案例 也是台股唯一沒人可以打破的紀錄
(因為後來穩定機制所以已經不可能被打破了)

8月3號 3X秒 1口單 賺快千點紀錄
當時就是 期貨跌停 但加權指數根本完全沒跌
我就近了多單 瞬間賺了快千點 1口單

最後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50 則留言:

  1. 回覆
    1. 恩一口賠790哈哈 最近跳空做太順了都沒去注意小細節

      刪除
  2. 用遠端空70 損掛成72 被打出去 我哭哭

    回覆刪除
  3. 空66結果被損77剛好出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損最高 我能懂......我之前也很長 會很幹XD......

      刪除
  4. 請教老吳,最近盤中一直出現正價差,這如何解讀?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市場上買多的人比賣空的人多就會出現正價差
      然後不要打我啊XD

      刪除
  5. 表示 期貨市場偏多解讀的氣氛比較重 很容易被操盤的那來利用吸引多單後 拉回修正

    回覆刪除
  6. 這陣子因為中美消息 台商回台 算是正面做多的訊息因素吧

    回覆刪除
  7. 感謝吳大及陳慶擇大大的熱心詳細分析,感恩

    回覆刪除
  8. 本來以為今天也沒機會操作尾盤了等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的尾盤搞得我好亂啊

      刪除
    2. 我空49損掛59感覺又要被爽了XD哈哈

      刪除
    3. 我看一段時間了,可以請問你的損點都講好玩的嗎,幾乎都沒到損就就跑了

      刪除
    4. 哥你那 應該是新來的XD
      那你有沒有發現我出場的時間都是一樣的@@

      刪除
  9. 要推薦他去參加分享會 這樣他就會知道尾盤是怎麼操作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