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1 23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

2019 01 23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昨天上完最後一堂進修課了!!!!(開心)

最近的半年過的只有充實(我老婆瘋狂幫我報進修課程)

最高紀錄一個禮拜只有一天不用上課.....

這次我也先拜託我老婆放過我了哈哈
因為接下來放自己一個寒假
也要把一些之前就規劃好的事完成

在2019年我們大家一起進步!!!!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3 則留言:

  1. 空24,平13,來去上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功力不夠沒辦法專職交易,時間到就要乖乖去上班,不然我也想來個移動停利啊

      刪除
    2. 我被下單了 我難過

      刪除
  2. 回覆
    1. 哈哈XD..........你同事一訂覺得你怪怪的都固定這時間進去@@

      刪除
    2. 哈哈 老吳被下班我難過

      刪除
  3. 空24 補26 被下班+1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讚歐 點位進的不錯 再利用移動停利只賺不賠了!!!!

      刪除
  5. 昨天也反著做…小賠
    今天把昨天賠賺回來

    回覆刪除
  6. 尾盤老吳準備做空等待最後確認

    回覆刪除
  7. 空18 平16,下午去買COC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