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1 08 今天快速下班來寫教學文章

2019年1月8日 星期二

2019 01 08 今天快速下班來寫教學文章


我今天在8:59分的時候進場空了9609幾乎今天的最高價了

為什麼會做這筆空單呢
主要依據老吳的(領先指標)
領先指標主要是計算出加權指數的價格
是利用證交所公布的加權指數計算方法計算出來的
但自己計算的還是會有些許的誤差(很少大概都在1點左右)

可以在8:30-1330持續計算出加權指數的預估價格

這段時間裡面8:30-9點 跟1325-1330加權指數是不報價的
我就是利用這段時間大家不知道加權指數價格去做操作

所以開始今天的教學了
我為什麼會做空呢看下面這張圖


圖表上面的綠色是會在8:30-9點跟1325-1300跳動

所以我今天在8:59分的時候看到期貨漲了但現貨不漲所以做空
(這交易方法有沒有很明確XD)


後來一進場先掛停損10點很快的時間期貨下噴了20-30點
這時候就是老吳最開心的時候移動停利
只賺不賠了
交易只要只賺不賠了就把單抱住不要預測方向
因為你的交易從原本的賠錢到只賺不賠了
只剩賺錢跟賺更多錢的選項了為什麼不抱住

接下來就是老吳的瘋狂移動停利了






















移動停利影片下面兩部影片完整解說老吳移動停利的方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zBuenVwXwk&t=9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c9dmDpGkec&t=141s

這邊我為什麼會掛大停利呢
因為加權指數預估量沒有量

趨勢盤就是要現貨有輛 趨勢盤的機會才會大
當現貨沒有量的時候 就會盤整盤的機會比較大

所以我最後被打到大停利出場了舒服!!!!

為什麼會掛9554呢主要是利用我盤前規劃的支撐 9552+2=9554






下面的圖就是今天後來的盤
在沒有量的盤過度超做就會被八道變豬頭....





今天有好幾個朋友跟我說一樣都賺到我很開心
因為老吳的交易方法很明確
所以學會後進出場幾乎都會是一樣的
這也是為什麼我持續在BLOG PO出我的進出的原因
(我都是事前PO所以輸跟贏都會在上面哈哈)
當你的交易方式明確別人一定可以複製
我PO出我的進出記錄 別人可以去驗證是不是跟課程教的一模一樣

朋友跟我說市場上只有你一個敢這樣

我說當只有明確不會猶豫的操作才是好的操作
當你會猶豫的操作代表那個操作有問題

但當有一個明確的操作方式明確的SOP後為什麼還不能賺錢
其實交易最後都死在心態
我相信大家都有很棒的交易策略
但最後都因為心態....

其實教學過後最開心的就是可以看到大家穩定的獲利
但很多人過不了心態這一關 加油!!!!

最後祝大家 交易的路上一切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 則留言:

  1. wu的心態真的很強大阿阿~~拿該拿得,下班後一秒就自由人生,生活舒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因為交易久了之後真的先想好輸 操作輕鬆很多 最後只是等待大盤的答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