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1 25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

2019 01 25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這個禮拜的盤我只能說..........
禮拜1-4上下都是高低點6X點....
還有一天高低點只有46點....

兄弟們今天是本周最後一個交易日了
會不會打破這周60點的魔咒呢XD

不過我去看了這個禮拜的對帳單
這禮拜我還賺錢太神奇了把XD.....

給我波動把!!!!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6 則留言:

  1. 上面檔的大單真的讓人討厭XD 今天小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判斷的點數差很近,今天選擇不操作,Let it go~

      刪除
  2. 回覆
    1. Wu大加油,59分價差不大,又沒進場,
      今天沒上班,來去吃早餐

      刪除
    2. 哈哈 希望我可以晚點吃早餐@@

      刪除
    3. 不改28嗎?只賺不賠了耶!恭喜

      刪除
    4. 下班一鞠躬 小損了

      刪除
    5. 今天現貨有出量 我們來看看會不會有趨勢盤 我剩下遛狗的功能了.......

      刪除
    6. 真的是V轉大趨勢噴噴

      刪除
    7. 請問吳大後面的盤不做了嗎?

      刪除
    8. 我沒做 我盤中很少操作 我大部分都在開收盤前15分鐘操作

      刪除
  3. 空31平14上班去我又拋棄妳了老吳~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不繼續往下多噴幾點 不然我就移動到只賺不賠了

      刪除
    2. 瞬噴 我不該po文...只有400摳

      刪除
    3. 哈哈 不怕我是虧的...

      刪除
  5. 空41 補24 謝謝各位賜我吃穿~~

    回覆刪除
  6. 尾盤老吳準備做多 顧吃便當哈哈XD

    回覆刪除
  7. 回覆
    1. 來猜猜等下30分的狀況....... 現貨收高期貨不跟......
      ....但老吳還是做多因為SOP阿......

      刪除
    2. 我損改57 吃太飽耍白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