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1 10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2019 01 10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來說說昨天的神秘事件XD

昨天後來有朋友開玩笑問我 老吳你是不是怕被損所以先跑了哈哈
(要跑也跑10點啊只跑1點XD...)

認識老吳久一點的應該都知道老吳有很無聊的堅持
點位不到不出單XD

因為老吳停損都是掛在有意義的點位
常常也只差了1.2點就打到停損 但沒打到就反轉了

昨天老吳會那麼驚訝 是我在被打損出去後我馬上看了價位 根本沒到我的價位為啥被損

像昨天尾盤我留單一開盤就賺了快30點 最後被打損輸2點出場
交易只要有明確的SOP 最後就是等大盤答案了
要跑也要這個阿賺30點....
跑1點我真的不懂啊..........

老吳交易一段時間的人也會被軟體暗算XD
所以切記 對下單軟體一定要熟悉!!!!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5 則留言:

  1. 我也是最近遇到兩次明明軟體價格沒到卻打停損成交, 我是交易海期, 也是百思不得其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交易有時候就是會遇到神秘事件XD....

      刪除
    2. 有幾個朋友說快市 比較容易發生

      刪除
    3. 原來如此, 好在之後真的是有到那個價格, 不然真的會很漚, 看來以後損點價格要再多謹慎一些, 謝謝你~

      刪除
    4. 不客氣~~~!!!!(真的不然很幹XD)

      刪除
  2. 老吳 你每次出錯都會得到好結果說 不然損更多

    回覆刪除
  3. 價格跳超快,只空到05,希望上班前能有加菜錢

    回覆刪除
  4. 一瞬間空到09... 最後秒壓

    回覆刪除
  5. 今天沒上班來去吃早餐XD

    回覆刪除
  6. 高低點40點兄弟 還有人活著碼XD

    回覆刪除
  7. 杜估盤,好險沒出手,不然雙巴死

    回覆刪除
  8. 老吳昨天的空單應該還是獲利,目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天的空單出門後被打損出場了 虧2點XD 昨天的網誌有寫

      刪除
  9. 今天尾盤我等領先指標了 高低40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