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專職交易3年分享會

2019年1月20日 星期日

2019 專職交易3年分享會

謝謝大家讓老吳這個禮拜任性了

台北場的朋友
你們讓我知道被2百多人包圍的感覺XD
真的有點恐怖.....


台中場的朋友
你們讓我知道電梯是假的......
電梯上來超多次都沒人要座...
然後也讓我嚇到 竟然有關注我那麼久紀錄那麼久
到最後找到自己穩定的操作方法
謝謝你  讓我知道我的分享是對的!!!!


高雄場的朋友
你們讓我完全感覺到高雄的熱情
竟然可以在大樓下面聊到凌晨12點30
大家一起餵蚊子....

最後謝謝全台灣快400個朋友
你們讓老吳任性了
讓我在這最重要的日子有你們
謝謝你們!!!!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