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1 03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1月3日 星期四

2019 01 03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大家都在等待機會嗎?

現在空頭的氛圍好像很夠了XD

我自己股票空手1-2年了,當初上萬點之後我就把股票清空了,就一路等待崩盤XD

但等待的時候有做好功課了嗎?

很多人都會說機會輪不到我,但我們人生中一定出現過很多次機會,機會輪不到自己的最大原因功課做不夠。

我常跟朋友說我們一定要懂交易但不一定要碰交易,因為你懂交易機會出現後才有機會把握。

在等待機會的過程盡量去累積資金,學習知識當機會出現時就去把握!!!!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0 則留言:

  1. 回覆
    1. 今天沒上班 大家一起吃早餐XD

      刪除
    2. 今天有上班的還好嗎 盤勢看起來是多空雙巴 盤整盤

      刪除
    3. 今天真的八到叫媽媽XD

      刪除
  2. 開87 瞬間殺到71 可是我只吃到6點 這個操作技巧還真的有待加強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你什麼時候做多的?

      刪除
    2. 8:58~59之間,有點忘了,剛好有一舜間領先指標有翻紅我就進了,然後沒多久就gg了。

      刪除
    3. 了解 不是損最低就好XD

      刪除
  4. 尾盤準備做空等待最後確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