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1 17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1月17日 星期四

2019 01 17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的文章是要感謝昨天台中分享會的朋友

下雨、天氣又冷 卻幾乎都到了 有幾個朋友生病了還先跟我說不能到
真的很謝謝你們 老吳超感動

昨天發生電梯來了3-4次還沒人要下樓XD...
每次分享會結束後大家都聊的意猶未盡
我真的很喜歡這感覺
交易這條路很孤獨
也可以很單純

記得我門的約定明年還要看到大家
那代表你們還市場上 3年後還在市場上我們辦海外分享會好了哈哈
(下面附上一張圖留做證據哈哈)

最後我想謝謝一位大哥
謝謝你讓我知道我寫BLOG分享是對的
真的可以幫助到別人
我昨天聽到的當下真的是感動到快哭出來XD
謝謝你讓我認識了你
謝謝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0 則留言:

  1. 今天難道叫我回去睡覺嗎XD

    回覆刪除
  2. 是不是手癢點下去的@@

    回覆刪除
  3. 還好 有機會有機會...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XD 都比我兇..... 我也下班了

      刪除
    2. 可是我是小台啊!慢慢來等機會~也要等老吳的課

      刪除
    3. 對 先用小台讓自己有信心!!!!

      刪除
  5. 9783一口多等尾盤,衝上9800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讚歐我尾盤目前也打算做多 等待最後確認
      我繼續暴腦中......(在處理ios的問題)

      刪除
    2. 剛在處理東西暴腦了晚進了 多76損掛66

      刪除
    3. 出78賺便當錢 我繼續暴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