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1 2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1月28日 星期一

2019 01 2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早上只有忙XD哈哈

昨天在高雄玩到很晚才回家 把工作都累積到早上只有忙阿XD

高雄人只有熱情

昨天早上聽說有一間燒餅很有名
剛好在住的附近
一過去傻眼最好在早上7點給我大排隊啦.......

排隊的時候前面的小姐就跟我說這裡一定要吃燒餅跟湯包

哈哈閒聊完畢 祝大家今天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6 則留言:

  1. 我多了89損掛74 希望不會被爽XD....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齁你也提早進XD 兄弟們衝啊!!!!

      刪除
    2. 這樣上沖下洗的 真受不了 我回補了 而且回補時又亂按 一共做了三口 賺飲料錢 XD

      刪除
    3. XD 哈哈 老吳下班虧3點

      刪除
    4. 我也只賺了50元而已 都備手續費吃掉了 XD

      刪除
    5. 哈哈 你還有飲料喝 老吳 剩下遛狗的功能了......

      刪除
  3. 想追單太慢,追到10001,移動停損設好了

    回覆刪除
  4. 損出了,散單也做多了,可能要洗一下

    回覆刪除
  5. 滿江紅我開盤衝進去了 1萬魔咒還是不好惹呢~~=.=

    回覆刪除
  6. 衝破他吧!!! 10000上去撐住阿! 剛打字沒出到阿!!

    回覆刪除
  7. 今天尾盤 老吳準備做多 損的事交給我來就好.........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不怕XD 我多90損掛73 來啊......打我損阿(不要真的打阿...)

      刪除
  8. 回覆
    1. 哈哈 早上賠5點尾盤賺3點=-2 今天上下振福43點兄弟們 睡覺去了......

      刪除
  9. 今天看不懂所以空手 盤中真想賭一把多單 手好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