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1 1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

2019 01 1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對老吳是個很特別的一天

專職交易滿3年

現在回想起來感覺一切都像是在作夢

3年對專職交易的人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分水嶺

基本上能專職交易滿3年接下來就可以很順利了
(我一定要!!!!)

今天也是第三年第三場分享會了
(一年一場)

最後很謝謝北中南的朋友 這三年一路的支持
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的我

期待這幾天的見面了

謝謝你們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6 則留言:

  1. 回覆
    1. XD被損出了 在台北用遠端連線....

      刪除
  2. 希望今天尾盤有機會了!!!!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看來你跟我依樣提早做XD

      刪除
    2. 最近的試搓都會騙人 快開盤就都撤單了 沒次都是快開盤就收斂了

      刪除
    3. 沒關西 我們是等待機會!!!!
      下次一次還給我們!!!!
      (我希望拉哈哈)

      刪除
    4. 我是58分進到,後來不到9點就打到停損出了

      刪除
  4. +15點出場了,等尾盤...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欺負人啊XD 我多單被損出場.....

      刪除
  5. 最近逆價差點數好少~有時還正價差
    實在有點難做

    回覆刪除
  6. 尾盤老吳準備做空等待最後確認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遠端操作真的笨笨的哈哈 空78損掛94 空的比較差

      刪除
  7. 這麼準~領先指標
    老吳用起來感覺勝率很低啊
    這樣還開什麼課?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指教!!!!
      交易有時候就是會輸錢 所以我才把我所有的紀錄寫在BLOG上

      刪除
    2. 想必這位應該平時交易勝率高達8成的期指王,失敬失敬

      刪除
    3. 勝率100%不難,前提是資金無限把把凹單無限轉倉長期抗戰,但那有意義嗎?控制虧損,追求獲利品質,勝率40%足矣~欣賞老吳虧損也不影響下次進場的正確心態

      刪除
    4. 老吳 交易市場上冷眼者多 請平常心~

      刪除
    5. 老吳 相信你可以的,最近課程上完,把進一年的績效整理成表格,讓大家知道你的每週和每月的獲利記錄,相信酸民會了解你的實力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