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7 0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7月1日 星期一

2019 07 0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本來有事分享的

但拖太晚了明天說XD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53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恨你(開玩笑啦) 哈哈哈哈

      刪除
    2. 我會用小李飛刀 不用追的XD

      刪除
    3. 老吳早上有進出嗎?

      刪除
    4. 沒有阿 我現在已經在絕望中....

      刪除
    5. 拔河比賽中,目前北上南下力道呈現拉鋸戰,今天該不會又是吃早餐…

      刪除
    6. 剛好我一早偷偷進場的早餐錢可以用了

      刪除
    7. 你你你 來人阿哈哈

      刪除
  2. 回覆
    1. 來人阿 把樓上的拖出去斬了 XD 哈哈哈哈

      刪除
    2. 我來去耍自閉了 沒上班.....

      刪除
  3. 為什麼老吳今天那麼晚起床打開伺服器

    回覆刪除
  4. 簽個到,好幾天沒簽了。
    一直看戲,今天會不會出人意表的走勢呢,讓我們看下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讓我們繼續的看下去 哈哈哈

      刪除
    2. 川習會賭對,賺百點。
      但我相信,萬一賭錯,應該也是賠百點。
      這種時候,就靜靜看它表演就好,沒有那種每天漲的盤~最樂觀的時候,往往悲劇就會發生,共勉之。(ps.其實上周三有多506,但周四就出掉了,因為沒把握的盤不做)

      刪除
    3. 讚先恭喜賺錢 交易真的要做自己有把握的!!!! 交易路上一起加油(我相信你看到新聞一定超爽 哈哈)

      刪除
    4. 是的。謝謝老吳,交易心態最忌諱的就是“貪心”,這我相信賺過又賠回去的人都懂。
      只是要真正克服心魔,又是另一回事了。

      刪除
    5. 目前階段要克服的是1.一天一趟2.寧可沒賺到也要遵守指標規則(忍受噴對邊卻空手)3.上個月算是虧損加上多天沒上班,要有耐心持續等待下去。回應鐙鐙鐙的感想

      刪除
  5. 簽到 發大財!

    今天川哥開示 衝呀

    回覆刪除
  6. 今天大家大發財 但是要注意開過高押回喔

    回覆刪除
  7. 今天純簽不下,祝大家大停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