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7 30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2019 07 30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嘿嘿 老吳又報了新的證照要去考試CCC

覺得自己真的是犯賤體質

本來這考試 還要一個多月 我去圖書館都沒動力看書

後來意外發現 竟然在兩個禮拜後有名額立刻手刀報名

現在剩不到兩個禮拜就要考試了

到時候沒考過就好笑了哈哈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41 則留言:

  1. 你的專業經理人 操死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現在早上下完單之後就準備要被抓去圖書館了.........

      刪除
    2. 這樣其實很好阿~! 把分析師證照考到 未來會不會當"分析屍"

      刪除
    3. XD 這張對我來說....如果能考到我就帶經理人去 環遊世界哈哈

      刪除
    4. 期指開盤預到老吳的10833壓力又過不去了

      刪除
    5. 24做空 36損出........ 他就往下了

      刪除
    6. 這24感覺是提早進的XD

      刪除
    7. 真可惜 往下了

      刪除
  2. 想想我證照都是只剩兩三天才讀,痛苦😖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謝謝 每次看到有英文都會立刻去翻譯 哈哈

      刪除
  4. 大家早~老吳要加油嘿,祝你證照滿滿一大疊

    回覆刪除
  5. Mr. WU,我現在也是專職交易,我想請問你覺得哪些證照對於我們這些專職交易員是比較有用的呢? 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說 有興趣的證照 因為如果沒興趣 考了也不會用 所以我都會去上我喜歡的課 不一定要金融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