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7 02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

2019 07 02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上禮拜買票去參加了TED的活動

真的整個都驚艷了

一個下午的時間 9位講者 每個人用18分鐘的時間

演講一件事情

我卻可以用一個下午的時間

聽到9位講者不同的演講風格  跟我未知的領域

讓我想到了我非常多的不足  我該加強的地方

老吳一直以來 都覺得自己是一個井底之蛙

因為這個世界太大了  很多事都是我們未知的

所以學習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事!!!!!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45 則留言:

  1. 我的我的 我不管啦~~~~

    回覆刪除
  2. 簽名發大財(但是要綁手一個月了)....不是亂交易 是心情不好不交易

    回覆刪除
  3. 簽~~~~~~~~~~~~~~~~~~~~~~~~~~~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安 CC

      刪除
  4. 簽到囉!! 大家早~~(尋找打卡機中...)

    回覆刪除
  5. 謝老吳分享,簽簽簽

    回覆刪除
  6. 五個燈耶 是我眼殘嗎?

    回覆刪除
  7. 今天在外面 不操作了 祝大家賺大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