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7 1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

2019 07 1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大家有在投資股票嗎?

前幾天露營的時候跟朋友在聊天

他知道我有在交易期貨

在聊天的過程知道他有在交易股票

完全不懂期貨(如何做多跟空多都不懂)

他只交易股票 看基本面 看持股比例  長期持有 
不會為了持有股票而買股票 會做非常多的功課 

交易到後面 當你有固定方法之後 交易會變得很簡單
因為依樣的事情去重複做 只是在等待機會

有一個超棒的地方 他不碰不懂的東西

大家有沒有發現 有時候自己輸錢都是輸在不懂的商品上面

如果真的要去交易 就去把你要交易的商品搞懂

這是真的錢下去做交易的  對自己的交易負責  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交易的路上一起加油~!!!!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63 則留言:

  1. 回覆
    1. 上面賣壓好可怕啊XD......

      刪除
    2. 我觀察好幾次 好像賣壓越大越會突破,不知道老吳有沒有這種感覺???

      刪除
    3. 今天突破了 但 可以再衝高一點馬XD

      刪除
    4. 亞洲股市都跌 台股要走自己的路馬XD

      刪除
    5. 今天沒有下、祝老吳、同學一切順利喔

      刪除
    6. 哈 我做空 希望台股要隨波逐流一下啦

      刪除
    7. 感覺台股要走自己的路.....

      刪除
    8. 上面一堆大單 衝上去吧!!!

      刪除
    9. 上面的賣壓想逼死脽阿XD

      刪除
    10. 麥安餒拉 可以先噴到69讓我移動到只賺不賠嗎XD

      刪除
    11. 改46 目前只虧手續費了

      刪除
    12. 你太晚來留言改46了拉

      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
    13. 賣該拉 哈哈 改49 只賺不賠了 我大停利掛706 來去買早餐

      刪除
    14. 再改56 出門去 希望回來看到大停利XD

      刪除
    15. 回來下班一鞠躬0w0

      刪除
    16. 嗚嗚下班一鞠躬 還有人很機車 實況轉播跟我說我被損了XD....

      刪除
  2. 大家早安,大家發發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