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7 25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

2019 07 25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除權息很精彩有45點左右

操作上多加注意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3 則留言:

  1. 回覆
    1. 靠北邊剛發生啥事 我剛在看影片....

      刪除
    2. 老吳還敢看影片阿XDDD

      刪除
    3. 謎片看太入迷嗎

      刪除
    4. 因為都在等時間...然後剛剛看FB 然後看到有興趣的影片 就專心了 然後瞬間有幾個人傳訊息給我 我才發現9點了XD....

      刪除
    5. Pawhi 不好說 不好說 不要挖坑給我跳拉XD

      刪除
  2. 這兩個月交易好低潮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還有賺錢你要很開心了 哈哈哈哈

      刪除
    2. 對啊!總比我每次停損都會虧錢來得好

      刪除
    3. 對阿 對阿 雖然老吳有賺到月薪 快跑~~~~~

      刪除
    4. 你要的全拿走
      剩下的我承受

      刪除
    5. 哈哈XD 要開始唱歌了嗎

      刪除
    6. 那是三小 我空下去 又秒回補
      賺一點...

      刪除
  3. 剛才電光一閃以為是眼花,沒想到接下來的5分鐘那麼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