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7 22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

2019 07 22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慾望VS幸福

老吳覺得慾望跟幸福是成正比的

當慾望越高越不容易幸福因為越難達成

但當慾望低的時候就越容易達成

這個周末老吳發神經開了30分鐘車就只是為了買一個雞排

因為老婆突然想到很久沒吃了 說走就走

後來大家一定知道的 絕對不可能只買了一個雞排....

我後來看到東西 我就說不是說只買一個雞排嗎?

老婆說::就很久才能吃一次就每個都想吃....

聽到我就笑了  後來就在附近的公園吃 渡過悠閒時光

幸福真的很簡單~!!!!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50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不相信你們在公園只有吃雞排
      一定還有幹點別的事情

      刪除
    2. 你這樣 不好 不好 哈哈

      刪除
    3. 老吳早安,
      我有認真看文章,慾望跟幸福應該是成反比才對^^

      刪除
    4. 老吳早安,
      我有認真看文章,慾望跟幸福應該是成反比才對^^(我在打文的時候也在想這問題 不管我任性哈哈)

      刪除
    5. 兄弟可不可以等我們上車再噴XD

      刪除
    6. 多55停損掛45又多最高XD

      刪除
    7. 多多多go go go power rangers

      刪除
    8. 改55只賺不賠了舒服

      刪除
    9. 大停利掛788 排隊中 看現貨量中

      刪除
    10. 兄弟就差9點了 讓我下班把XD

      刪除
    11. 沒量的鳥盤 我想出門買早餐了....

      刪除
    12. 你不是多55 掛55停損會陪手續費啊 <3

      刪除
    13. 舒服舒服 吃早餐就有人傳訊息跟我說大停利了舒服

      刪除
  2. 雞排當然要配珍奶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我只配了85度C 清茶 難怪少一味哈哈

      刪除
  3. 簽到 最近要接送小孩 比較少出現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怪 不過感覺接送小孩好幸福啊!!!!

      刪除
  4. 大家早安,大家發發發

    回覆刪除
  5. 簽到發大財~~! 是哪個雞排店願意讓你花30分鐘?

    回覆刪除
  6. 沒有人跟我一樣開盤做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