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老吳解開難題找答案的方法

2019年7月7日 星期日

老吳解開難題找答案的方法

要答案VS找答案


要答案絕對比找答案容易,要答案比找答案快,但要到的答案你沒辦法百分之百確定對

在要答案的過程你卻錯失了最棒的學習機會,因為一開始不懂的東西,應該會是相對簡單的,網路上應該找的到答案,如果你試著去找出答案,在之後你碰到更難的問題也沒人可以問到的時候,你卻會因為之前過程學會了如何找答案。


找答案的好處跟壞處


我先說壞處

非常的讓費時間,因為你需要看非常多的資料(但也是好處)。

好處

在找答案的過程,你會看了非常多沒用的資料,但會莫名地挖到寶,會挖到一些都沒想到的事,學習到更多東西,這些東西對你的未來說不一定有幫助。


來說說老吳找答案的方法


老吳找答案的方法是用最笨的方法,一步一步推敲,真的很讓費時間但這過程卻讓我學的最扎實,我用一個方法說讓你們知道我的方法有多笨。

大家知道1加到100是多少嗎?



如果老吳不知道算式的話我會用非常笨的方法
一步一步的慢慢加
1+2=3、3+3=6、6+4=10、6+5=15.....................4950+100=5050

這過程真的非常笨但你卻知道了答案,你的算術可能也會變超好,很多人會在這過程放棄,或是在過程發現了更簡單的算法,1+100=101跟2+99也等於101就發現了原來有超快算出的方法,原來(1+100)*100/2=5050是一樣的答案,當下會超爽的。

我上面說的方法真的超笨的,但你在找答案的時候真的會發生這種狀況,因為有時候你根本不知道答案是什麼,你只能一個一個找一個一個推,但你解開的時候你會超爽有時候你會發現幹答案早就在眼前了,但真的很爽!!!!

上面就是老吳找答案的方法也是我學習的方法,真的很笨但學的很多也學得很札實!!!!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