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7 29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7月29日 星期一

2019 07 29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禮拜一分享東西給大家笑笑 哈哈

昨天去好朋友家作客 回家的路上

我老婆就說 明天是禮拜天嗎?

我說不是餒 是禮拜一 我老婆就很哀怨的歐了一大聲(PS難道也有禮拜一症候群)

後來我立刻就說了 禮拜一關你屁事啊 你禮拜一到禮拜天還不是都依樣
(因為老婆身為我的經理人 只要每天管好我就好(碎碎念))

後來一說完我整個笑翻 哈哈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55 則留言:

  1. 回覆
    1. 多48停損掛33 院主保佑了 自殺機哈哈

      刪除
    2. 整個趨勢向下多快最低超刺激的阿XD

      刪除
    3. 改50只賺不賠了舒服阿

      刪除
    4. 快點上去我要移動XD

      刪除
    5. 大停利只差12點了衝阿!!!!

      刪除
    6. 我不猜我不猜XD 再改58 只差7點了快上啊!!!!

      刪除
    7. 剩4點 大停利快上阿

      刪除
    8. 差3點了 是誰掛大單在前面擋XD

      刪除
    9. 舒服下班一鞠躬 大停利達成

      刪除
    10. 超狂 幾乎最低最高

      刪除
    11. 我今天要忙 中間就被洗出去了QQ

      刪除
    12. 幫QQ 今天運氣真的報表XD 不過出快最高也是目前 CC

      刪除
  2. 早上好~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臉皮要厚一點 那時候在澳洲 我跟它們說中文 因為它們說我聽不懂的英文 我就跟他說們中文哈哈

      刪除
    2. 哈哈 真的 但不要在路上這樣玩 應該會被當瘋子哈哈

      刪除
    3. 感謝老吳 感謝只標 20點 先走囉 我要去忙先 剩下各位加油囉

      刪除
    4. 拋棄我們 記住你了哈哈

      刪除
    5. 我也想走 但我績效要跟老吳一樣RRRRR

      刪除
    6. 你不可能的哈哈
      (這個月)

      刪除
  4. 歐~~~~~,都不知道今天禮拜幾了還森七七禮拜一【笑死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後來還狂解釋 笑翻我

      刪除
  5. 歐~~~禮拜一~~~嗚嗚嗚~~~
    雖然很不想上班,但是很期待開盤,
    我是不是有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偷偷跟你說我也是 哈哈(雖然每天上班時間很短 哈哈)

      刪除
    2. 老吳不要在激我們了.....

      刪除
    3. 快跑 掰掰 哈哈 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