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7 03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7月3日 星期三

2019 07 03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是萬惡的禮拜三

我還是乖乖地早上交易做完

就去我以前不會去 但最近常去的地方(圖書館)

之前時間自由 反而不會珍惜時間 要做的事都狂拖

但現在每天時間都安盤很滿(經理人搞得....)

我反而很珍惜時間  會覺得時間不夠去做事情

我反而好喜歡這樣

我是不是真的有點犯賤阿.......

哈哈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73 則留言:

  1. 回覆
    1. ...........X 我認輸你 哈哈

      刪除
    2. 哈哈哈,大家發大財

      刪除
    3. .........太扯了....400點是怎樣阿

      刪除
    4. 我買到310的,手還在發抖!!!!!

      刪除
    5. 恭喜恭喜 我往下拉已經來不及了 我只有回補賺到哈哈

      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7. 期指盤前試撮綠五格,我就已經進入備戰狀態了,買到是合理的,可惜的是要追加第二口的時候沒到買,哈

      刪除
    8. 我看到格子有點慢慢縮掉就想說算了,飲恨中⋯⋯

      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10. 這邊還是不要 說到領先指標的操作方法會比較好 因為如果沒上過課的不懂去操作很危險 謝謝大家

      刪除
  2. 回覆
    1. 我盤前空損掛43希望不要被損阿XD

      刪除
    2. 瞬間賺2百多點爽啦~!!!!

      刪除
    3. 嗚嗚嗚 剁手中說 沒賺到

      刪除
    4. ........你有領先指標應該要賺到的.....

      刪除
    5. 想問老吳妳的200點怎麼抓的阿? 根本來不及點他就噴回來了.....

      刪除
    6. 老吳16口賺到200點價差!!!有猛到!!!

      刪除
    7. 我後來空…就被損了,哭哭

      刪除
    8. 來去吃早餐了XD 舒服又破了自己的紀錄

      刪除
    9. 買單這樣一洗應該全部都出盡了吧@@"

      刪除
  3. 回覆
    1. 這.....發生了甚麼鬼事情!!

      刪除
    2. 我經驗太淺了,第一秒看到105xx,我想說是看錯吧,第二秒看到1051x,我想說這三小,第三秒看它已經回去到1068x,...唉,不是我賺錢的命啊。

      刪除
    3. 真的!
      上回發生,我也是目送行情離開,沒賺到,
      等了一年多,終於等到了!
      今天沒買到的別灰心,做好準備,下次就會賺到了,
      這種情形不常發生,但歷史會再重演的...

      刪除
  4. 老吳大大早,現在綠到爆,祈求大家今天順利上班且賺到。

    回覆刪除
  5. 昨天沒有依法操作 剁手2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等 我記得你昨天不適有事 不能操作XD

      刪除
  6. 啾咪 不可以在停損囉

    回覆刪除
  7. 我也很喜歡時間安排的很滿
    有事情做才不會無聊
    真的很犯賤 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來不及簽 賺一百多點 舒服

    回覆刪除
  9. 水喔水喔今天吃雞了

    回覆刪除
  10. 發發發發發發發發,大家都發大財了。我有看到那一幕,不敢下手買就從我眼前400 300 150 400 600跳,真的太刺激了

    回覆刪除
  11. 老吳
    想請問一下
    我有把電腦電源調整到高性能
    但瞬間市場爆量還是會一直累個!
    嗚嗚今天沒有做到.......
    整個卡住!點都點不動
    一下子就跑回700了
    沒賺到好可惜喔
    卷商是元富贏家快手
    電腦是四核心!網路是有線的
    但幾乎每天還是會累個(只要是市場爆量都會)
    老吳~我是要換其他期貨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時候你可以做一個測試 開兩家券商比對 看是甚麼問題

      刪除
    2. 這篇是條效能的你看一下 https://20160420wumandy.blogspot.com/2016/07/2016-07-01-543lag.html#more

      刪除
    3. 老吳感謝你o(^▽^)o 跑的順一點點了
      我再觀察一下
      謝謝你

      刪除
    4. DRAM 加多一點 / 把 Swap 關掉 我猜會比較好

      刪除
  12. Hi 老吳
    盤後大小外資對做怎麼看

    回覆刪除
  13. 老吳
    我有在 line@申請領先指標試用,但文件無法下載!
    要如何申請試用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