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6 2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6月28日 星期五

2019 06 2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昨天跟老婆去看電影

極惡對決 好看~!!!!

看完之後 問老婆晚餐想吃什麼

經理人::不知道要吃什麼

老吳::那我們在路上看倒什麼就吃什麼

經理人::不行 要吃什麼是一件很困擾的事

老吳::隨便看到就吃就好了啊(抱歉老吳很好養XD)

經理人::不行 吃什麼是我現在人生中最困擾的事

老吳::好我讓你想(後來晚餐買了一個小時......)
(PS我老婆=經理人)

老吳人生碎碎念哈哈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59 則留言:

  1. 不管 不管 通通是我的

    回覆刪除
  2. 簽名上班囉~~!已經好幾天沒做了 昨天沒錯超可惜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跌停我會哭死 漲停好嗎 哈哈哈哈

      刪除
    2. 都不錯 但我投漲停一票XD

      刪除
    3. 因為漲停比較難發生(期貨)

      刪除
    4. 我剛空漲停誒 哈哈哈哈哈

      刪除
    5. 多614 損掛595 噴到627移動一次到今天低605
      然後就被損了QQQ兩口小台

      刪除
  4. 回覆
    1. 不是到那麼滿分 但男主角我推拉 結局我覺得超棒 超乎想像!!!!

      刪除
  5. 吃飯皇帝大 發財!哈

    回覆刪除
  6. 吃什麼真的很困難XDD
    下單都沒這麼困難

    回覆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