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6 0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6月4日 星期二

2019 06 0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最近很多朋友都會說恭喜老吳賺錢

但有看影片的就會知道老吳4月的交易很衰 哈哈

但交易就是會這樣  有高潮也一定有低潮

老吳覺得 如何處理低潮是最重要的

因為低潮的時候 很容易把小失誤擴大成大失誤

最重要的 一定要有一個固定的方式  做任何一筆單都是明確的

進場前就已經知道停損是多少了

交易先想好賠錢 你會發現交易變得輕鬆簡單了

因為你知道你這筆交易的最大損失

大家一起在交易的路上    加油!!!!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69 則留言:

  1. 頭香我的 今天超早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一開盤5分鐘就那麼機車 笑翻中XD

      刪除
    2. 為什麼你的圖 可以用驚嘆號!!!!

      刪除
    3. 今天沒上班 來去遛狗(老婆剛剛已經做好早餐給我吃完了 難道是因為先吃了早餐所以沒上班嗎XD)

      刪除
    4. 頭像那張圖,在原網址已經被我刪除囉,所以blogspot視為無效圖片

      刪除
    5. 原來 學起來了 晚點來去玩看看哈哈

      刪除
    6. 請問這種開在中間不上不下的,要怎麼配合老吳的支撐壓力線下單?因為老吳說精華時段只在9:00前

      刪除
    7. 請問老吳你會去參考盤後支撐壓力嗎?

      刪除
    8. 侯~~抓到兇手了!! 校長 老師偷吃早餐!!

      刪除
    9. 校長是誰 難道是我老婆XD 哈哈

      刪除
    10. 請問老吳你會去參考盤後支撐壓力嗎?(我都是用日盤抓的)

      刪除
    11. 請問這種開在中間不上不下的,要怎麼配合老吳的支撐壓力線下單?因為老吳說精華時段只在9:00前
      (我的支撐壓力 主要是被我用在進場後 掛停損停利用的 謝謝你的提問)

      刪除
    12. 尾盤老吳準備做空等待最後確認

      刪除
    13. XD 我把進場打到下面去了.... 真的不能愛聊天 竟然劉厝地方XD

      刪除
    14. 出12賺4點
      進場的留言我留錯地方了在下面XD

      刪除
    15. 今天整天都沒進場 QQQQ

      刪除
    16. 沒進場不是壞事 交易就是等待機會!!!!

      刪除
  2. 簽到了,老吳早,大家早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今天比較有空了 早安!!!!

      刪除
    2. 什麼!?老吳在暗示今天比較有機會“空”嗎?哈哈

      刪除
    3. 慘了我忘了 這邊 ""多""跟""空"" 這兩個字都很敏感 哈哈XD

      刪除
    4. 下次可以說 : 今天時間比較"多"比較有"空"

      刪除
    5. 哈哈,關鍵字要小心…
      剛剛手賤,不小心點了多70…呃…果然被秒殺,再次告訴同班同學,有時候乖乖吃早餐比較好,一天一趟,老吳的話是金玉良言啊!

      刪除
    6. 下次一起訓導處排排站吃早餐哈哈

      刪除
    7. 老吳好神啊,果然是空啊~以後大家要注意老吳有沒有報明牌,哈哈

      刪除
    8. 兄弟們歪樓了歐 哈哈 一起去訓導處XD

      刪除
  3. 簽到發大財唷!! 大家早~

    回覆刪除
  4. 終於可以來操作了~~簽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覺得今天要特別小心

      刪除
    2. 我現在絕望中.....希望有機會上班

      刪除
    3. 超洗的拉~! 不用上班了 我今天要認真上班 結果....真的得去認真上班了....

      刪除
  5. 我要去訓導處門口排排站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錯 好學生 自首無罪 抓到雙倍XD

      刪除
  6. 是不是有吃蛋餅配大冰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