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6 2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6月26日 星期三

2019 06 2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6月是畢業季

很多人現在應該再找工作了

應該也很多人在煩惱要找什麼工作

老吳說說自己的想法

當現在有2個工作可以選擇

1.有興趣的 2.高薪的

我會選擇1(如果1跟2同時就超棒了!!!!)

雖然一開始可能錢會不多

但這分工作是有興趣的,就會有熱忱有衝勁,做的也會開心,我相信工作效率也會好,
加薪應該也是不遠的事情了。

如果一開始只為了高薪工作,但工作內容不是自己有興趣的,這工作做起來壓力應該很大,
賺到比較多錢也開心不起來,可能會花更多錢去釋放壓力XD。

以上是老吳碎碎念(被老婆感染了...)

祝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薪水又高!!!!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42 則留言:

  1. 我要上班 我要上班 我要上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早安 祝順利!!!

      刪除
    2. 空20損掛30 瞬間有....

      刪除
    3. 六月份開盤領先指標紅或綠三格以上的機會很少,這個月出手沒幾次,希望接下來行情波動大一點啊!!!

      刪除
    4. 今天沒有機會、一樣吃早餐…又是沒上班的日子…GG

      刪除
  2. 回覆
    1. 早知道今天就去睡覺 哈哈哈
      停損十點兩口小台QQ

      刪除
  3. 簽名 哀~!今天又有事不能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怕 說不一定又沒上班了(但我想上班阿)

      刪除
  4. 回覆
    1. 真的 我也想當莊家阿 但我有莊家的錢我應該會去環遊世界了XD

      刪除
  5. 看來今天有行情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