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6 0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2019 06 0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老吳在這邊謝謝大家的關心

昨天發完影片後收到很多人的訊息

謝謝你們!!!!

會發這影片最主要是澄清一些事情

不然很多人都會被騙

終於處理完這件事了

接下來老吳也要開始忙自己的事情了

衝衝衝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64 則留言:

  1. 回覆
    1. 超快速秒殺 下班一鞠躬XD

      刪除
    2. 多386、滑價368、瞬間被秒殺、還傻了一下、咦~這真的是這樣嗎?後台領便當啦!!

      刪除
    3. 尾盤老吳準備做空等待最後確認

      刪除
    4. 出70虧14點痛痛啊XD

      刪除
    5. 尾盤開始賺錢記得要跟我們說啊

      刪除
    6. 我不看我不看哈哈 祝大家佳節愉快!!!!

      刪除
  2. 哪有人自己搶頭香QQ

    回覆刪除
  3. 大家早安 老吳加油 簽簽牽手向前衝

    回覆刪除
  4. 有簽到就會發財 老吳簽頭香 大家發財機率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是這樣 那我更不要讓出頭香了哈哈(自己找藉口XD)

      刪除
    2. 握手握手 居然跟你損的一樣.....

      刪除
  5. 期待一起加入戰局!!!!!!!!XD
    我是居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安居米 你可以先加入搶頭香的戰局 哈哈

      刪除
  6. 簽簽簽簽手~~一直走到最後

    回覆刪除
  7. 早安、再來個大停利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要 一定要 (會不會連上班的機會都沒有XD)

      刪除
  8. 簽到,今天沒時間下單,祝大家發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工作重要 剩下的交給我了!!!!CC

      刪除
  9. 新人報到,簽到發大財。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發大財 你差一點點就遲到了哈哈

      刪除
  10. 老吳早安 老吳顏值超帥><

    回覆刪除
  11. 政府護盤好難做...趨勢都一下就斷了...瞬間掃出場,下班一鞠躬。

    回覆刪除
  12. 同意鐙鐙鐙鐙兄所言、這就是目前台灣的做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給我趨勢 其他我不要XD

      刪除
    2. 希望每天都能「舒服」

      刪除
    3. 哈哈 你用頭像了 我也要去用哈哈 真的我要每天舒服

      刪除
    4. 萬點之上不知在護什麼...還不就小英拼初選,股市不能太難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