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6 1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

2019 06 1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版面借我推東西了嘿嘿

老吳這次跟華南期貨合辦活動

老吳在活動中會分享自己操作的方法

來參加的都會贈送一個月的領先指標使用權限

簡單扼要 哈哈!!!!
PS謝謝大家昨天發完文睡起來,只剩下10幾個名額......
這次活動竟然免費!!!!

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TsY2p5CStPQDLaFG6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52 則留言:

  1. 回覆
    1. OOXX 今天沒上班來去 吃早餐....

      刪除
    2. 尾盤老吳準備做多 等待最後確認

      刪除
    3. 我剛剛已經進了多單,btw老吳為什麼早上不做多?

      刪除
    4. 因為領先指標 沒進場機會XD 我綱多98停損86

      刪除
    5. 出89虧9點 作對方向還虧錢悶哈哈(加權指數收高)

      刪除
    6. 傳說老吳出場後趕快反向操作可以賺大錢XD

      刪除
    7. 明日再戰 GO GO GO

      刪除
  2. 回覆
    1. 一起「初」早餐!我查了一下昨天紀錄、沒下錯邊、只是剛好打到10點停損、損在最高點…一切都是命呀!這樣來回就差了30點了…

      刪除
    2. 我昨天是差1點就要被停損 嚇死

      刪除
  3. 回覆
    1. 請問你是先吃早餐還是先搶香 哈哈XD

      刪除
    2. 外面下大雨 懶得出去 不像某人 有老婆大人準備啊!!!

      刪除
    3. 我覺得一定不是說我 快跑

      刪除
  4. 回覆
    1. 阿發 你是不是新同學 我喜歡你這個名子!!!!

      刪除
  5. 回覆
    1. 希望今天最少移動停利一次 嘿嘿

      刪除
    2. 直接跟著我們的方向一直噴一直噴一直噴

      刪除
    3. 想不到 竟然是最慘的 沒機會上班.....

      刪除
    4. 我在快9點發現綠1.5格 做空 下去後移動停利 小賺6個T

      刪除
  6. 大家早安,老吳也早安,今天是賴床的天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太中啃了 我今天就是有賴床哈哈

      刪除
  7. 無緣的台中見面會(跪...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嗚嗚 見面會XD 幸好不是簽名會 哈哈哈哈

      刪除
    2. 如果你想簽,我很樂意拿本票給你簽喔,老吳大大

      刪除
    3. 這個不好 這個不好 哈哈哈哈

      刪除
  8. 老吳人氣好高阿

    祝活動講座順利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