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6 10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6月10日 星期一

2019 06 10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這個周末真的是很硬的周末XD

到今天早上才比較有時間用電腦

上禮拜五跟禮拜六去山上工作

感覺現在身體不是自己的

現在坐在電腦前面  我整個覺得我超幸福的

哈哈哈哈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78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今天一樣跳空不會操作歐

      刪除
    2. 老吳為什麼跳空不操作啊? 今天只看戲阿

      刪除
    3. 抱歉這邊跳空就是我上課的內容 我不太方便說抱歉了

      刪除
    4. 恩只看戲沒有傷害@@ 哈哈

      刪除
    5. 喔幹你空 那我要做多了

      刪除
    6. 改92最多輸2點了 舒服!!!!

      刪除
    7. 改84只賺不賠了爽啦

      刪除
    8. 幫上面做多的朋友默哀,雖然大概只是說說的XD

      刪除
    9. 再改63 舒服!!!! 越賺越多了

      刪除
    10. 希望是說說的 因為這樣才沒有損失QQ

      刪除
    11. 好險我今天有用手機下阿

      刪除
    12. 手機下單 自己還是要多加小心!!!!

      刪除
    13. 早安、我跟老吳一樣、但是手演不協調、我下到多單…GG了、幸好停損設10點

      刪除
    14. Monkey-ist 這些事我也幹過XD

      刪除
    15. 我大停利掛賺60點 因為用支撐點 去掛大停利 不太容易到 因為量縮了 掛10430

      刪除
    16. 下班一鞠躬 老去買早餐 好險今天加班是有錢的XD

      刪除
    17. 剛吃完午餐 老吳尾盤準備做多等待最後確認!!!!

      刪除
    18. 多44停損掛26 多最高我來自殺拉XD

      刪除
  2. 回覆
    1. 我強烈懷疑你有多單 哈哈

      刪除
    2. 沒啊,我是反指標,我沒買時,都會猜對,果然,開高了,耶,看得到賺不到,哈哈

      刪除
    3. 對我來說是壞,但我朋友每次跟我對做都賺錢

      刪除
    4. 對我來說是壞,但我朋友每次跟我對做都賺錢(你朋友很壞XD)
      恭喜賺錢!!!!

      刪除
  3. 大家早安,開工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開工 我最喜歡的工作開工了!!!!

      刪除
  4. 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大家發大財

    回覆刪除
  5. 回覆
    1. 空的漂亮!!!! 一起被虐待中XD

      刪除
    2. 損移91 但是好磨人啊!! 快下去吧~

      刪除
    3. 出42....感謝老吳!! 先下班啦...爽啊!!哈哈

      刪除
    4. 你為什麼可以出最低 ...... 警察大人 這邊有壞人拉

      刪除
  6. 簽到 ~!今天台指跳空7點 小台居然可以跳空18點 但是觀察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讚!!!! 我覺得交易最好玩的就是觀察 哪一天BINGO了就會超爽

      刪除
    2. 今天發現是小台語大台有價差 跟上次一樣

      刪除
    3. 都會有 因為是不同商品 搓合出來的價格有時候就會不一樣 但盤中就幾乎是一樣的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