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6 1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2019 06 1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要說的事
是本來昨天要說的哈哈

前天晚上老吳去拍了形象造

有跟老吳見過面的 都應該知道老吳瘋瘋的XD(是人來瘋不是真的瘋歐哈哈)
(因為我覺得穿太正式 會有距離感 也不像我自己)

我覺得人做自己是最簡單的也最真

所以拍造當天 我也沒穿的很正式哈哈XD

過去的時候

化妝師::有西裝外套嗎?
老吳::沒有

化妝師::有領帶嗎?
老吳::沒有

化妝師::有帶鞋子嗎?
老吳::有(這沒有也太離譜了把)

後來就去拍照了,我真的覺得每一行都有每一行的專業!!!!

攝影師可以引導我拍出超自然的照片
拍完後我跟我老婆整個超滿意!!!!
PS裡面有一個姿勢我快笑翻
因為那姿勢是出書的人必拍的姿勢
因為之前有朋友跟我說出書的人怎麼都擺這個姿勢
我那天一拍這姿勢我跟我老婆瞬間笑了XD
(等造片出來我再考慮看看要步要分享給大家看哈哈)

今天不要懷疑就是老吳在廢話 掰~~~~~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57 則留言:

  1. 是我的 是我的!!!!嘿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兄弟們 今天不會又沒機會上班把
      在沒機會上班我要去領失業補助金了哈哈
      (開玩笑的歐 正義魔人走開XD)

      刪除
    2. 我來去吃早餐了掰掰.....

      刪除
    3. 趕簽到,但…還是吃早餐去…同學,一起吃吧!

      刪除
    4. 其實早餐店老闆是控盤主力

      刪除
    5. 有可能歐 哈哈 這有笑點CCC

      刪除
    6. 尾盤等領先指標確認了 今天高底點42點超悶!!!!

      刪除
    7. 42點!!?怎麼會悶?現在24了你大賺了耶!!

      刪除
    8. Kennashi 我的意思是說今天高點跟低點只有42點 我沒有單怎麼大賺XD

      刪除
  2. 發發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拉長音都出現了 早安~~~~~~~~~~~~~~~~~~~~~~~~~~~~~~~

      刪除
  3. 回覆
    1. 我真的覺得 這邊快變財神廟了..........

      刪除
  4. 回覆
    1. 好幾天沒打舒服了 今天希望有機會哈哈

      刪除
  5. 雨越下越大原來是老吳拍形象照XD簽~

    回覆刪除
  6. 將將將 簽到進教室囉 發發發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課鐘快響了 大家做好

      刪除
    2. 今天準備 老吳要發早餐了

      刪除
    3. 都沒上班 還要發早餐 嗚嗚嗚嗚

      刪除
    4. 空527 519回補 賺八點 感謝指標 感謝老吳

      刪除
    5. 沒班上很可憐還要刺激我 哈哈

      刪除
  7. 是雙手在胸前交叉嗎,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笑翻我 為什麼大家都知道 剛LINE@也說一樣的答案XD
      難道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不能說的秘密嗎 哈哈哈哈

      刪除
  8. 潛水太久。。。偶爾浮出水面報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浮出就遲到 教官這裡有人遲到 哈哈

      刪除
  9. 我居然.... 現在才起床 好險今天沒進單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覺你幸災樂禍XD
      我們是想上班的 但沒機會啊....

      刪除
    2. QQ誒 連續三天還四天沒進單了

      刪除
  10. 空27,明明瞬間往下,然後又瞬間往上,然後我就被平在30了。錢真是像風一樣,來得快去得也快啊~

    回覆刪除
  11. 今早小試小台545,530回補。發發發了啦

    回覆刪除